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

食_台南中西區_石頭鄉玉米(in保安路)


入肚時間:2015年02月01日(日)

會知道這間也是我的愛人Nathan帶我來吃的,據他說法,這間玉米不管是玉米的挑選還有老闆的工法都堪稱一流,他沒有吃過比這間更好吃的玉米了!!!

某次他歪國的朋友來訪,他也有帶他們去嘗鮮,殊不知,他們在最後一天硬是把這間所有口味全都買齊一次吃個夠!!真的讓我對這家店充滿無像想像~~~


果不其然,Lucy嘗過真的有種飄飄然、好幸福的感覺,我的天天阿,好吃到不行耶!!!
剛拿到的時候你不會覺得很熱,但入口時真的要小心,因為真的很燙很燙(會燙舌頭那種),玉米好Q,他的醬料也不會用的很誇張(就很死鹹、有些還會亂滴那樣)。
果然可以打動歪國朋友的的胃真的不是蓋的!!因為石頭鄉也深深的植入我心中呀!!!
(好燒好Q好好吃~~~)


Lucy建議,可以先到店家先點想要的口味,然後再到對面保安路吃點小吃,回來再拿這樣的時間剛剛好,一點都不會浪費到~~~呵呵

提供一個下午茶的好點心給各位囉!!!

最後附上不負責任店面照片一張,請笑納~

石頭鄉玉米怎麼去: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98號
電話:(06)2220098
店家Facebook連結:N/A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Lu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