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購物_媚點(Media)腮紅

購入地點:寶雅

看到照片裡面已經有一個顏色都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,可見我有多寵愛她,哈哈~

此系列的腮紅我買了3塊,超失心瘋的阿~(Nathan都很懷疑,我是有幾張臉要畫)
不過我是分開買的,再加上他一塊的使用時間可以很久很久~~很久很久~~
會認識她是前同事介紹的,然後我就一試成主顧了~


首先,她就算沒特價也是200多元(印象中好像210元的樣子)可以買到,可想而之,如果又遇到打折,這折扣下來的錢大約是200元不到,所以,每當我看到她在打折時都會手滑~~~(價錢這麼美,不手滑也難吧!)

她並沒有因為是開架的,所以就亂做喔,她的刷子是馬毛的,很軟,刷在臉上非常舒服,不會刺刺的,顏色刷起來很柔和,不會假假的,而且阿刷上去氣色立馬變好,也顯得可愛許多,呵呵呵.......

她顏色選擇非常多,大概有10幾種吧,我猜~
我「目前」買的顏色是PK-2、OR-1、RS-3,每一塊都是最愛(說目前的原因,代表之後可能還會陸續購入,哈哈)

只是上班比較常用PK-2所以她消耗的速度比較快,總之,目前為止,我買的這3塊腮紅找不到可以挑剔的點,開架式媚點(Media)的腮紅真的CP值很高(便宜又好用),大力推薦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Lucy